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会长钟勤建受邀为2022年度第六期“凉山大讲堂”作专题讲座

时间:2022-12-29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着力提升凉山州各级干部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和履职能力,12月28日,凉山州委组织部、州生态环境局联合举办了2022年度第六期“凉山大讲堂”,我会会长钟勤建受邀并以《践行两山理念,共建美丽凉山》为题作专题讲座。

  钟勤建会长从“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凉山当前生态环境形势,阐述了共建美丽凉山总体思路,并对共建美丽凉山主要任务提出建议。同时,运用大量生动的具体实践案例,结合凉山实际,系统论述了“两山”理念下,建设美丽凉山的方法和路径。

  相关参会人员会后表示,钟会长以丰厚的经验和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对‘两山’理念、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和美丽凉山建设进行了阐释,对能力素质提升十分有用。钟会长的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使我对美丽凉山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据悉,培训采取“州级主会场+县乡分会场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州纪委监委、州法院、州检察院等州有关部门在主会场参加讲座。凉山州17 县(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在分会场参加。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未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