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受邀参加“双碳引领·建圈强链”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绿色低碳服务业现场会

时间:2023-01-06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1月5日下午,由我会副会长单位成都中法生态园管理委员会主办的“双碳引领·建圈强链”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绿色低碳服务业现场会在成都龙泉驿区隆重举行。四川省发改委、生态环境厅,以及成都市生态环境局、科技局、商务局、金融局、投促局相关领导出席现场会,我会受邀参加。

  会上,成都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文雁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深入实施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聚焦“绿色低碳服务产业”,深入推进产业建圈强链行动,努力开拓产业新赛道、培育增长新动能、厚植发展新优势。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和中法成都生态园依托良好的工业基础和生态本底,在“双碳”领域先试先行、大胆创新,进一步推动区域经济绿色转型,加快实现绿色低碳产业高质量聚集发展。

  在绿色低碳服务业专家主题对话环节,各专家就绿色金融助力碳中和事业、工业园区绿色低碳升级转型、产品全生命周期碳足迹认证、绿色建筑标准及应用等话题与园区进行交流,展开深入探讨。

  下一步,我会将与各会员单位一道,为建设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促进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