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推进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集群发展——“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全川行”考察调研活动系列报道之二

时间:2023-03-22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我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全川行”考察调研活动持续开展。近日,会长钟勤建,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均,办公室主任李珍等一行赴自贡考察调研,自贡市生态环境局环保总监詹明,自贡市航空产业园区、循环经济产业园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钟会长一行先后走访了自贡航空产业园区和循环经济产业园,深入调研园区循环经济发展情况。在园区企业观看企业发展宣传片,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市场规模、研发能力、生产经营及绿色低碳工作等情况。并对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以及绿色低碳发展转型等提出建议。

  近年来,自贡市积极推进经济社会绿色转型,锚定“双碳目标”,依托循环经济产业园,培育绿色低碳优势产业,着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有机统一。作为我省相关行业协会,我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自贡市经济社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