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聚合资源、携手奋进、共享发展——我会受邀参加四川省绿色发展促进会2022年度会员大会暨会员前沿技术产品分享会

时间:2023-03-23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近日,四川省绿色发展促进会2022年度会员大会暨会员前沿技术产品分享会在成都召开。我会副会长杨有仪、会员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受邀参会。
  会议前,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天府科技云展示厅,了解了“天府科技云平台”建立和运行情况。

  会议现场发布了促进会《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要点》,举行了“乡村振兴、双碳与新能源、绿色建筑、生态修复、资源能源节约与循环利用、环境污染治理与运维、生态环境教育、生态环境咨询”等八个方面的绿色低碳前沿技术、产品、设备推介沙龙。其中资源能源节约、废物再生利用、碳中和技术、分布式能源、生态修复技术、既有建筑绿色低碳改造等技术成为本次推介沙龙的热点。

  近年来,我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国之大者”摆在首位。我会与四川省绿色发展促进会作为兄弟协会,今后将加强合作,持续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搭建全省生态环境科技政产学研用交流平台,促进科技进步,推动科技创新,为美丽四川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