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参加循环经济领域国家级试点示范项目验收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3-05-06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专家在成都开展循环经济领域国家级试点示范项目验收,并召开工作汇报会。省发展改革委、泸州市、泸州市纳溪区、内江市东兴区、蒲江县、高县以及泸州老窖、成都市长安静脉产业园资源循环利用基地等试点示范单位参会,会议由省发展改革委环资处处长王正主持。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均受邀参会。

  会上,各有关单位向专家组汇报了试点示范建设进展、主要任务完成情况和实施成效等工作。专家组对各项目的建设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希望各有关单位,进一步完善验收材料,谋划创新举措,总结经验做法和提炼典型。

  近年来,我省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双碳”目标,加速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作为相关行业协会,我会一直坚持为循环经济领域试点示范项目建设工作提供技术指导和智力支撑。下一步,我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加快构建循环经济体系、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