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紧密沟通凝共识 交流座谈促发展

时间:2023-05-19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近日,副会长单位新能和碳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四川云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一行赴我会开展交流座谈。副会长杨有仪、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均、副秘书长彭福、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委会秘书长尹维雷以及会员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议由尹维雷主持。

  座谈会上,黄均副会长对到访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做好会员服务工作是我会一直秉持的宗旨,希望各方能加强沟通交流、互相走访,积极促进资源分享与整合。

  随后,各到访单位对本公司经营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碳达峰碳中和、公益宣传、节能减排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分享,在多个领域达成了合作共识。

  杨有仪副会长在总结发言中对各单位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向会员单位对我会以及专委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会在积极走出去交流学习的同时,更欢迎广大会员及社会各界朋友到协会洽谈对接。我会也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沟通平台,开辟合作渠道,为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赋能。

  新能和碳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公司总部注册在北京,以成都分公司为基础开展业务,并有重庆研究院分公司提供技术支撑。主要以碳咨询服务,碳媒体及碳金融为业务方向,涉及政府智库、企业咨询、行业研究、活动策划等多方面。为政府及企业提供碳达峰碳中和发展规划、减排固碳行动方案、低碳城市建设试点方案等,并且提供可行性研究报告、实施方案等。且深入对新能源、储能、节能环保相关行业研究,碳汇、碳捕捉等行业分析为节能减排,为全面碳中和做出贡献。

  四川云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从2021年始,扬眉文化通过公益行动,协同长虹、光明等众多公益明星企业,在成都地区完成各类公益进社区的活动达几千场。由南丝路公司与扬眉公司联合成立的四川云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2023年推出丝路环保公益主题动态卡通形象——云驼“Kamelo”,“Kamelo”继承扬眉文化的“绿色可持续”环保公益事业,继续深耕川渝并着眼新丝路沿线,宣传实践环保公益事迹,助力“绿色可持续”环保公益事业的传承与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