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促合作 谋发展 我会开展副会长单位“互访互学”活动

时间:2023-08-07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8月2日,我会组织开展环境风险防控与应急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副会长单位互访互学活动,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单位成都之维安科技有限公司到访副会长单位四川清绿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协会会员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与本次互访互学。

  今年以来,我会结合会员企业的深度化、精细化需求,制定会员分级服务方案,针对副会长单位开展“互访互学”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双方企业优势互补、互嵌链接、合作共享,以推动环境风险防控领域管理和技术创新,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会上,企业双方分别就自身核心业务“环保管家”和“蜀山云蓝盾”进行了专题介绍,在企业环境行为评估、风险控制、污染源在线监测、台账管理等方面实现资源和信息的共享,并初步达成合作意愿。

  “互访互学”活动是协会及时响应会员企业需求的重要举措,旨在推动同领域的会员企业发挥各自的产品和技术优势,形成配套协作,实现共赢。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