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十五周年系列宣传活动出炉!这些活动等你来参加→

时间:2024-03-19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2024年是我会成立十五周年

为总结我会发展历程

展望未来愿景

还原协会发展壮大的清晰脉络

折射出四川循环经济发展的时代走向

拟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一、“我们的十五年”图文宣传

  主要内容:以“时间轴”长卷图的形式,呈现我会筹备、成立、探索、发展等各阶段中的若干关键节点,以重点事件进行填充,形成集人物、事件、荣誉等各类丰富内容在内的回顾总结。

  时间周期:六五环境日发布

  二、优秀会员、领军人物案例展播

  主要内容:选取协会成立以来具有代表性的优秀会员和领军人物,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呈现。

  时间周期:3至8月间作持续宣传。

  三、“美丽四川 天府循环”摄影大赛

  主要内容:以“美丽四川 天府循环”为主题,聚焦我省循环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开展摄影大赛,展示近年来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绿色转型的生动图景,呈现四川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美生态环境。

  时间周期:7月组织开展作品征集;在大会暨庆典上举行颁奖仪式,并集中展示获奖作品。

  四、发布协会IP形象

  主要内容:设计协会IP形象,形成特色化识别标识。

  时间周期:大会暨庆典上正式发布。

  五、协会成立十五周年系列人物专访

  主要内容:邀请协会的发起者、建设者,相关部门有关工作负责人、会员单位负责人、专家学者等。通过采访的方式,讲述协会建设历程、投身循环经济发展故事。

  时间周期:8月播出。

  六、发布四川省循环经济发展十五年宣传片

  主要内容:依托成立十五周年契机,用镜头总结我会工作成果,全方位生动展示我会成长历程,反映四川省循环经济发展情况,见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巴蜀大地开花结果。

  时间周期:大会暨庆典上正式发布。

  七、大会暨庆典

  主要内容:大会暨庆典采用“1+1+N”的方式举办,即一个主论坛,一个展示区,对我会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四川循环经济发展成就、摄影大赛获奖作品等内容进行集中展示。同时,配套各分支机构承办的若干分论坛。

  时间周期:拟于9月举行。

  特别说明

  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我会十五周年系列宣传活动,我们共同推动四川省循环经济事业发展,具体事宜请联系:曹老师 17369108921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