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四川省建材工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莅临我会考察交流

时间:2024-03-27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3月22日,四川省建材工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建材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强,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赵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飞等一行莅临我会考察交流。会长钟勤建,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均,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肖卓灵,以及相关分支机构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卓灵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肖卓灵就协会基本情况、服务范围以及近期工作重点作了简要介绍。随后,省建材院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赵斌对建材院基本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并着重分享了在推动工业绿色发展方面的工作成效。

  交流座谈环节,双方围绕工业固废综合利用、联合开展试点示范、人才专家交流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多个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省建材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强在讲话中表示双方在多个领域拥有合作潜力,希望能够整合双方资源,将合作往纵深推进,往价值链高端延伸,在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基础上,高效联动,携手推动我省产业升级和技术进步。

  会长钟勤建在总结讲话中对省建材院公司王强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协会与省建材院在工业固废综合利用、建筑节能降碳、城乡建设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领域都有过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要尽快建立工作机制,发挥各自优势,在相关标准化建设,打造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示范区等方面,协同发力,共同引领我省资源综合利用行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