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研究 > 政策文件

关于印发2022年《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目录(水污染防治领域)》的通知

时间:2023-01-04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日前, 生态环境部官网发布关于印发2022年《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目录(水污染防治领域)》的通知。其中,《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目录》共有38项技术,包括示范技术21项、推广技术17项。详情如下:

  关于印发2022年《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目录(水污染防治领域)》的通知

  环办科财函〔2022〕50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生态环境厅(局),各部属单位,各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和重点实验室、全国性行业组织及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先进技术在水污染防治工作中的作用,我部征集并筛选了一批先进水污染防治技术,编制形成2022年《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目录(水污染防治领域)》,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加大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的推广应用力度。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

  2022年12月29日

[打印] [关闭]
关于印发2022年《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目录(水污染防治领域)》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