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部动态

我会党支部联合省发展改革委环资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锤炼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05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加深党性教育,强化党员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近日,我会党支部联合省发展改革委环资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忘初心  锤炼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两支部党员观摩了全国首个落地党群服务中心呈现的沉浸式戏剧——《微光》,用“沉浸式”体验代替传统的“被动式”宣讲进行党史研学、党群互动,通过张露萍革命烈士的生平事迹,深刻领悟革命先辈救亡图存、敢为人先的英雄气概和革命精神,极大地唤起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与初心使命,锤炼提高了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深受震撼,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支部全体党员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投身新时代发改环资工作,生态优先谋发展、逐绿前行绘新景,以实际行动加快绘就美丽四川新画卷!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未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