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谷声文会长率队到企业调研废铅蓄电池发展情况

时间:2020-10-27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近日,我会会长谷声文、首席专家钟勤建、原省环保厅总工李合意、副会长黄均等领导到成都新聚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废铅蓄电池回收利用情况。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成都新聚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废铅蓄电池收集贮存项目和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同时就废铅蓄电池集中收集和转运环境管理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谷声文会长对成都新聚鑫环保坚持依法办事,守法经营,努力塑造企业良好形象表示赞赏,对该企业在规范废铅蓄电池收集、转运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废铅蓄电池回收利用项目是经济与环保的有效结合,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实践,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废铅蓄电池污染防治工作,强化以信息化为统领的回收体系建设,抓住机遇、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同时表示协会愿意在设立专委会、政策咨询和政府专项申报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