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省发改委召开四川省“十四五”固体废物分类处置及资源化利用规划专家评审会

时间:2021-01-22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3.jpg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加强全省固体废物的监督管理,推动解决固体废物污染及处置难等问题,我会受省发展改革委委托编制《四川省“十四五”固体废物分类处置及资源化利用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并于近日在省发展改革委召开专家评审会。 

  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厅、生态环境厅、住建厅、农业农村厅、商务厅等省级相关部门领导及有关专家出席会议,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均参加会议。
 
1.jpg 
  评审会上,我会规划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本次规划编制成果,阐述了全省固体废弃物产生、综合利用及处置和监督管理现状等方面。在座领导、专家一致认为,该规划成果比较齐全,符合全省发展实际,具有一定的指导性和前瞻性,原则同意《规划》通过评审。同时,还围绕行业问题短板、如何推进十四五期间垃圾分类、精细化管理、应急保障及部分指标设定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对标国家、四川省十四五规划,补充2035年远景目标。
  
  微信图片_20210121173853.jpg
 
2.jpg 
  协会将继续秉承科学研判、精准分析、创新编规划的理念,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全省固体废物分类处置与资源化利用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