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农工党四川省委直属循环经济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时间:2021-01-26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1.jpg 

  2021年1月26日,农工党四川省委直属循环经济支部委员会举行成立大会。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夏华祥,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袁冰,省知识分子联谊会执行会长陈宏斌,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常委、省直工委副主委、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刘政出席成立会议,我会会长钟勤建,副会长杨有仪,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均,副会长潘志成应邀参会。 

  3.jpg 

  会上,农工党四川省委会组织处宣读了成立支部的决定,夏华祥副主委代表省委会和省直工委对循环经济支部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新当选支部主委潘志成作了表态发言。 

  4.jpg 

  新成立的支部将加强政治学习,凝聚共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规范组织生活,激发组织活力,加强与省直工委的工作联系,使支部尽快走上正轨,为推动四川“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2.jpg 

  省直循环经济支部党员、省直基层组织代表及省委会组织处相关同志参加成立大会。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