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组织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培训

时间:2021-05-13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5月10日,为切实做好“十四五”相关规划编制工作,我会组织开展了规划编制培训会,会长钟勤建以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为主题对大家进行专题培训,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均主持培训会。

  会上,钟会长从规划的作用、结构、写法以及规划编制的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大家做了系统、全面的培训。今年,我会受省发展改革委委托,承担了四川省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钟会长对此高度重视,就规划的编制作出了重要指示,秘书处组织骨干力量组成编写小组,负责《规划》编制的具体工作。目前该规划的编制正按计划有序推进。编写小组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在消化吸收相关知识后,把理论运用到实际的编制工作中,不断提升规划编制水平,力争让我会成为全省研究循环经济,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的排头兵。

      步入“十四五”以来,循环经济发展开启新征程,要实现循环经济又快又好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强力支撑,特别是大量优秀人才作用的发挥。我会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始终坚持培养大量业务精、作风正、工笔硬、懂技术的高质量人才,坚持知识化、专业化方针和德才兼备原则,成果丰硕,大量优秀人才亦为我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会始终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将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与培养,为推动我省绿色循环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同时为我省循环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ghbzpx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