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中国西南部对意大利企业的潜在机会”网络研讨会在成都举行

时间:2021-06-11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6月9日,由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IEG – 意大利展会集团等主办,我会为支持单位的“中国西南部对意大利企业的潜在机会”研讨会在成都举行。杨有仪副会长带队参会并作出主题演讲。

 

    该研讨会主要面向环境技术、循环经济、能源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意大利企业,以及对中国市场感兴趣的相关企业。旨在为意大利企业提供与当地机构建立联系并了解中国西南地区营商环境的机会。

    意大利展会集团董事长Corrado Peraboni、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毕岚祺等领导为本次会议致辞,相关领导及专家为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中国西南地区“十四五”期间发展思路等情况。会议重点关注环境、环境技术、循环经济、能源和可持续发展行业等领域。

    杨有仪副会长在演讲中分别从四川省循环经济发展现状和主要成效、未来五年的发展形势等方面为意大利企业家做了介绍。他表示,近年来四川省紧密围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目标,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努力实现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协同共赢,循环型产业体系初步建立,循环型社会建设取得新的进展。他强调,发展循环经济是我国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战略。推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需要我们学习和借鉴各地先进经验,我会将进一步加强与意大利国在循环经济发展领域的广泛、深入合作,为共同构建人类生态环境命运共同体,贡献两国力量。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wz.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