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会支部参加生态环境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1-07-02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生态环境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党组书记、厅长王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李岳东同志主持会议。厅机关各处(室)和监察专员办党支部书记,直属单位党委、党支部书记,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下属协会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对象、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出席会议。我会党支部书记肖卓灵同志受邀参会。

  会上,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秋绿通报“两优一先”和青年理论学习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彰对象,厅领导为受表彰的10名优秀党员代表、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王波代表厅党组,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重温百年奋斗恢弘史诗,对于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传承好、发扬好党的成功经验,奋力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目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王波强调,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光辉历程,是全党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坚持不懈践行绿色发展,加快建设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美丽四川建设成效显著,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从认识到实践发生了历史性、突破性、系统性的改变。我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争当新征程上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找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实现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实现了经济快速发展、社会长期稳定,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上、人类社会发展史上的“中国奇迹”。会上,参会人员一同感受党的百年征程和辉煌成就,很受教育和洗礼,真正领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坚定了信仰信念信心。

我会将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努力开创美丽四川建设新局面。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微信图片_202106301807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