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凝心聚力,携手共进”——我会与中华环保联合会进行交流座谈

时间:2021-07-02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近日,我会受邀与中华环保联合会四川办事处进行交流座谈,双方围绕实现国家环境发展目标、促进中国环境事业发展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会长钟勤建,首席专家谷声文,副会长明劲、杨有仪、汤一凡、黄均(兼秘书长)、潘志成,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等领导出席座谈。 

 

  钟会长在会谈中表示,本次会议既是座谈,也是联谊,我会与中华环保联合会具有千丝万缕关系,双方要优势互补,一同推进高水平,高质量,高层次合作,共同关心企业发展,为政府做好服务,充分发挥政府与社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贡献力量。

  随后钟会长一行参观了中环联沐萱生态环境研究院(筹)及四川沐萱环境监测科技有限公司,据公司负责人介绍,四川沐萱环境监测科技有限公司核心技术团队拥有30多年的环境监测和科研咨询工作经验,拥有国家及省级层面的技术视野,具备精湛的技术能力,对国内有机污染物分析技术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首席专家谷声文对企业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同时表示,企业要坚持创新发展,要有建设四川一流、国内一流、世界一流企业的雄心壮志,要面向市场,面向政府,面向新领域不断开拓创新,争取取得更大更好成绩。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wz.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