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 中国(四川)2021以色列可持续发展水资源管理技术研讨会在成都举行

时间:2021-07-12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7月9日, 由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商务司主办,IEexpo 中国环博会(成都)承办,我会为合作单位的“中国(四川) 2021 以色列可持续发展水资源管理技术研讨会”在成都举行。副会长杨有仪受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杨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实现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是人类共同的使命,水的问题是关系到全人类共同命运的问题。各方应携起手来,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推动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随后以色列多家企业在会上进行路演,同中国企业进行一对一对接,以此促进双方交流合作。

  据悉,活动旨在介绍以色列水循环利用和废水污水处理领域的领先科技技术,促进中以双方优秀企业的合作交流,共同探讨关于包括节水、再生水、水循环利用、废水污水处理等行业难题的最佳解决方案。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wz.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