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预备会

时间:2021-07-16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近日,我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预备会,就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对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肖卓灵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肖卓灵同志向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传达了上级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一是会前认真组织学习;二是普遍开展谈心谈话;三是深入查摆问题;四是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五是会后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全体党员表示将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全力配合,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对接下来两个月的党建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为支部顺利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随后支部组织了“观影铸魂学党史,坚定信念强党性”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在电影院观看献礼建党100周年历史剧情电影《1921》。影片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里担起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通过认真观看学习,全体党员对我党成立的时代背景、历史沿革有了更深刻感性的认识,收获颇丰。全体党员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奋斗精神,弘扬红色基因,以红船精神充实青春格局,为我党下一个百年目标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wz.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