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赴四川华东电气集团调研座谈

时间:2021-07-21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7月19日,我会会长钟勤建带队赴四川华东电气集团考察交流。双方就中国能源科普教育基地的打造、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的筹备情况行了交流探讨。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杨有仪、汤一凡、黄均(兼秘书长),副秘书长肖卓灵,集团董事长虞文权、经营副总裁叶建平等参加座谈。

  

  钟会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四川华东电气集团倾力打造的中国能源科普教育(华东)基地,钟会长对基地的科普度及“科普+实践”的设计理念表示肯定,也对华东电气在专业领域的发展和用心打造能源科普教育基地的付出表示了赞扬。

  

  随后,双方对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做了具体部署。钟会长表示,筹备组对专委会建设认识到位、思路清晰,各项筹备工作推进基本顺利,协会将对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的筹备及成立给予大力支持。

  

  华东电气集团虞文权董事长对我会就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业委员筹备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四川华东电气集团作为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委会发起单位,将努力推动成果产出及转化,促进电力行业规范有序发展,保护生态环境安全、推动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wz.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