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四川省废铅蓄电池回收利用行业发展研讨会在成都举行

时间:2021-07-21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7月17日,四川省废铅蓄电池回收利用行业发展研讨会在成都举行,会议探讨了四川废铅蓄电池回收利用行业企业面临的困难以及未来发展。我会副秘书长肖卓灵,废铅蓄电池专委会主任、副主任成员单位代表,专委会会员单位代表,废铅蓄电池上下游产业单位代表参会。专委会主任委员董成林主持会议。

  

  

  会上,董成林主任委员作了今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对专委会以及会员单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梳理,提出应对措施。各参会代表分别就专委会及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以及企业在经营中所关注的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达成了系列共识,均表示专委会与会员企业休戚与共,相辅相成。

  

 

  会议期间,四川正祥企业负责人就“持证企业生存和发展”话题做出了分享,成都新聚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傅强分别从废铅蓄电池管理法律体系、特殊性、环境管理、规范化安全管理四个方面对废铅蓄电池收集企业规范化管理进行了报告。

  目前废铅蓄电池产业发展环境在不断改善,废铅蓄电池回收利用专委会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助力企业实现行稳致远,全面促进废铅蓄电池回收利用行业绿色健康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wz.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