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科财处一行赴我会交流座谈

时间:2021-08-20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近日,省生态环境厅科财处处长阳恺、副处长文芒及相关科室人员一行来我会指导工作举行座谈。我会会长钟勤建,副会长明劲、杨有仪、潘志成,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均等领导参加座谈。

  会上,我会就近期工作情况及生态环境保护基础设施与节能环保产业招商大会项目征集情况进行了汇报。钟会长在座谈上表示,近年来,协会取得的各种成绩离不开生态环境厅的正确领导、大力支持与关心帮助。进入新发展阶段后,协会将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全面准确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推动四川生态文明建设和循环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阳恺处长对我会近年推动四川循环经济发展作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我会继续坚持贯彻好“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宗旨,进一步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做好政企沟通桥梁,为服务四川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贡献重要力量。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大力支持我会参与相关循环经济、生态环境保护等相关领域的课题研究、调研调查和考察,希望协会继续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彰显担当作为。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wz.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