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召开能源低碳发展专委会座谈会

时间:2021-08-25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8月24日,我会召开能源低碳发展专委会工作座谈会,副会长杨有仪,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均,能源低碳发展专委会秘书长、西南石油大学四川石油天然气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陈军华,专委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参加座谈。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均主持。

    专委会副秘书长林建对专委会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果与专委会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林副秘书长表示在协会的帮助指导下,专委会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并取得了突出成绩,专委会目前会员队伍不断壮大,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在行业内产生了较强的公信力和影响力,今后将继续聚焦双碳目标,推动全省能源产业转型升级。随后,参会人员重点围绕近零碳标准体系的建立和西部油气论坛的开展两个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

     杨会长在座谈中对专委会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对专委会在能源产业低碳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高度认可,并对专委会后续工作开展方向和重点任务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好会员服务工作,为会员办好事办实事;二是发展壮大专委会秘书处和专家队伍,提升服务质量;三是加强与政府的沟通,推动全省能源产业有序转型升级;四是明确工作目标与任务,与协会各部门密切协作,共同努力,为推动全省能源低碳绿色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wz.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