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低碳生活,绿建未来——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在行动

时间:2021-08-26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8月24日,四川省2021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在成都启动,今年低碳日的主题为“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为普及气候变化知识,宣传低碳发展理念和政策,鼓励公众参与,推动落实控制温室气体排放任务而设立的低碳日,旨在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加强适应气候变化和防灾减灾的宣传教育。

 

  我会在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期间积极开展系列节能降碳宣传活动,通过开设网站专栏、制作动画互动场景和多媒体海报等多种线上方式,向广大群众传播节能降碳的生活理念,倡导大家绿色办公、绿色消费、绿色出行。在协会内部,通过粘贴节能降碳宣传小贴士,随时提醒大家节能降碳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同时,积极参与启动仪式和研讨会等各类线下活动,形成了线上线下双向联动的良好格局。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QQ截图202108251607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