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会领导调研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2021-09-06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9月2日,我会会长钟勤建,副会长明劲、杨有仪、汤一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均及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赴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调研考察。众望公司总经理潘祖高热情接待了钟勤建会长一行,副总经理黄富兰及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据潘祖高总经理介绍,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技术咨询的第三方机构,公司成立于2004年,拥有20项国家认可的技术咨询资质和强大的技术团队,主要从事职业病危害评价、环保影响评价、环境监理、环境监测等咨询服务等业务。公司始终坚持“规范、诚信、责任、真相”的原则,致力于为我省环保发展贡献力量。

  钟勤建会长充分肯定了众望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作为目前中西部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民营第三方技术咨询服务机构,要继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绿色低碳转型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wz.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