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赴内江市生态环境局开展项目申报培训

时间:2021-10-12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为进一步加强内江市生态环境专项资金项目包装储备,加快项目推进,提高预算执行进度,规范资金管理。10月11日,内江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生态环境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培训及预算执行工作推进会议,内江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媛丽出席会议并讲话。我会办公室主任李珍及咨询评价中心副主任肖文雄等出席会议。

  会上,我会咨询评价中心副主任肖文雄就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农村环境整治、土壤污染防治项目包装申报作了专题讲授。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会人员对生态环境专项资金项目包装政策的理解,开阔了思路,有助于推进内江市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储备库建设。

  推进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全市中央和省级生态环境专项资金预算及执行情况;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高新区分局就项目包装情况、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作汇报;市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就专项资金预算执行提出工作要求;谢媛丽同志就生态环境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及预算执行工作作安排部署。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wz.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