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助力改善水环境质量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时间:2021-12-06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近日,为积极推动遂宁市安居区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我会会长钟勤建,副会长明劲、杨有仪,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均一行赴遂宁安居区调研。安居区区委副书记李戈亮、安居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邹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安居区西眉镇污水处理厂、三家镇大安大桥等地,现场调研西眉河流域、琼江流域水污染防治情况,并与安居区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工作座谈。安居生态环境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利局、区经济合作局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安居生态环境局汇报了西眉河流域、琼江流域生态走廊项目规划、设计等相关情况。各参会单位进行交流发言,分析了安居区水质不达标原因,以及项目推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共同为琼江、坛罐窑河生态走廊建设项目的具体实施把脉出招。据悉,安居区环保设施运维管理较为滞后,生活污染矛盾突出,琼江、坛罐窑河生态走廊建设项目是补齐安居区生态环境短板、改善区域水环境质量的重要措施。我会也将继续与安居加强沟通交流,联系各方力量共同出谋划策,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为安居区绘就生态宜居新画卷增添色彩。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wz.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