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2-04-13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4月11日,我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安排部署今年党建重点工作,对吸收新党员等事项进行研究。会议由支部书记肖卓灵主持。

  会议强调,今年是协会“质量提升年”做好今年党建工作,必须立足全局、着眼长远,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方位坐标,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工作走稳走实。各党员要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主动担当,顺势而为,以履职尽责的态度和行动,全力解决困难和问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吸收李珍、王稳两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事宜。肖书记介绍了两位入党申请人的基本情况,两位同志在会上宣读了入党申请书,随后与会的全体党员进行投票。肖书记表示,两位同志对党的认识较为深刻,入党动机端正,希望他们树立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团结同志、迎难而上、勇挑重担,为推动四川循环经济发展各项事业贡献力量。全体与会党员全票通过两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两位同志均表示,将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来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wz.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