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我会党支部与华东集团党支部共学共建

时间:2022-05-10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5月7日,为加强会员单位的联系和服务,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我会党支部赴华东电气党支部开展共学共建活动。我会党支部书记肖卓灵,华东电气集团党支部书记王静,两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活动。会议由华东电气集团党支部书记王静主持。

   会上,两支部书记分别交流了支部工作情况,介绍了各自经验和成效。

   王静书记就我会党支部共同参加活动表示热烈欢迎,集团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推动四川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作出贡献。

   肖书记在会上就华东电气集团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协会党支部将继续深化党建活动触角,以党建引领为会员企业提供更优质服务。双方还对下一步如何强化支部互动,合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进行深入探讨,均表示今后将在党建经验共享、精神文明共创、党史教育共学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共建促感情,以共建促自建,以共建促发展。

   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黄一兵副院长主讲的视频党课《伟大建党精神》。观看结束后,大家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进行深入交流学习心得,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牢记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坚守党的理想和信念。肖书记在交流表示,伟大的建党精神是我们立党、兴党、强党的精神原点,大家要深入领悟建党精神,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把党史学好、用好、巩固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肖卓灵书记一行参观了华东电气集团支部的党建活动阵地建设,对支部的党建文化、党风廉政、先进荣誉、楷模引领等部分进行了全面了解。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wz.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