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召开能源低碳发展专委会座谈会

时间:2022-05-19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5月17日,我会召开能源低碳发展专委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座谈会,会长钟勤建、副会长杨有仪、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均,能源低碳发展专委会主任委员、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衡彤,四川省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强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杨有仪副会长主持。

  会上,钟会长就专委会如何开展工作进行讲话。他表示,本次座谈会既是专委会的调研会,也是促进校企合作的交流会。他强调,能源低碳发展专委会及其会员单位要讲政治,顾大局,扛起社会责任,加强与协会其他专委会的合作交流,共同探索如何应对经济下行压力,要在双碳目标下做好战略性、前瞻性的研究和布局,积极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实现。

  川燃集团党委书记王志强介绍了四川能投燃气集团基本情况,并从公司开展低碳工作、公司在新形势下实现转型、将省内天然气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表示希望协会能在专业上给予支持,助力企业实现可持续跨越式发展。

  专委会主任委员衡彤表示,本次座谈会是深化交流探讨能源低碳发展的良好机遇,更是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的有效途径,必将对专委会下一步高质量发展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未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