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召开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委会座谈会

时间:2022-05-23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5月19日,我会召开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委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座谈会,会长钟勤建,副会长明劲、杨有仪,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均,专委会主任委员虞文权、秘书长尹维雷等参加会议。

  会上,专委会秘书长尹维雷对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在协会的帮助指导下,专委会上半年在内部建设、服务会员、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良好成绩,各项工作开展顺利。他还表示专委会成立时间短、基础薄弱,难以培养核心抓手,需要协会多赋能、多指导、多协助相关工作。

  钟会长在座谈中对专委会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对专委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高度认可,并对专委会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围绕我省电力行业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精准发力,找痛点,盯难点,想对策;二是要充分发挥协会的智库优势,搭建起电力产业产学研融合互补、共同发展的平台;三是要加强内部管理,激发内部活力与创造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争当四川电力产业低碳转型发展的引领者、推动者、先行者。

  此次交流主题明确,专业性强,为专委会后续发展和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我会也将以专委会工作水平的提升为契机,推动协会工作固本强基、提质增效,并与专委会一起形成强大合力,一起推动我省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未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