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党支部与农工党省委联合开展2022环境与健康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0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6月11日,由中国农工民主党四川省委员会、中国共产党巴中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中国农工民主党巴中市委员会、中国农工民主党四川省委员会直属四川省人民医院总支部委员会、中国农工民主党四川省委员会直属四川省生态环境厅总支部委员会、中国农工民主党四川省委员会直属循环经济支部委员会、中国农工民主党巴中市恩阳区总支部委员会承办,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巴中市恩阳区人民医院、中国致公党省人民医院支部、中共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支部为支持单位的“农工党四川省委 2021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公益活动在巴中恩阳顺利举行。活动主要包括义诊义检活动、专题医学讲座、专家查房、环保宣传活动以及农村生态环保调研。

  

  活动在巴中市恩阳区人民医院举行了启动仪式,农工党四川省委副主委、四川省文联副主席、四川省影视艺术家协会秘书长寒露,农工党四川省委常委、巴中市委主委、巴中市政协副主席张方,农工党四川省委副秘书长、一级调研员刘伦武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我会副会长、农工党四川省委直属循环经济支部主委潘志成,副秘书长、中共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支部书记肖卓灵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四川省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的医疗专家们为当地百姓进行免费义诊、义检和健康咨询服务。我会工作人员在活动中向当地居民发放环保宣传折页及环保袋,并在现场为广大群众普及环保知识,积极引导大家成为保护环境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我会党支部今后将继续谋划开展下沉社区、服务基层的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助推“美丽中国”“健康中国”建设。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wz.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