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精准指导送服务 把脉问诊防风险”系列报道之内江帮扶篇

时间:2022-06-20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6月16日,我会副会长明劲带队,联合西华大学等相关单位专家赴内江市企业开展帮扶指导。帮扶组一行分别前往隆昌天邦新源化工有限公司、隆昌新天地化工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开展帮扶指导工作。

 

  隆昌天邦新源化工有限公司主要污染物包括二甲醚废水、废催化剂、分析废液等,已连续三年获得环保良好企业信用评价等级。隆昌新天地化工有限公司主要污染物包括循环水废水、天然气燃烧废气、氨气等,目前运行情况良好,连续四年获得环保良好企业信用评价等级。

 

  帮扶指导组对两家企业就提高自身环境保护责任意识自觉维护生态环境质量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帮扶组还逐一对企业的环评文件、监测报告、材料台账、设备维护等进行了仔细查看,对治理设施、危废堆放场所开展隐患排查,针对企业特点分别提出整改建议,帮助企业精准找到问题症结,从而进一步提高企业治污水平,提升治理效率,减小环境风险隐患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wz.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