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深入会员单位走访调研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系列报道五

时间:2022-06-20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为深入了解会员单位经营状况和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协会的引领作用,提升协会服务效能,6月16日,我会赴副会长单位四川金星清洁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座谈。四川金星清洁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吴涛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和相关项目介绍,企业负责人将最新研发成果进行展示,并讲述了企业现阶段遇到的技术、人才等问题和需求,双方就技术攻坚、推广问题展开交流讨论。会上双方形成合作共识,表示希望今后加强高水平、高质量合作,以“碳达峰、碳中和”发展目标为契机,一同为促进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绿色低碳转型贡献力量。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金星股份红光工厂

 

  本次调研充分征求意见,倾听会员单位心声从找准自身定位突出服务职能增强维权质效解决行业实际困难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协调行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桥梁纽带优反映行业呼声四个方面规划了协会下一步工作思路,为进一步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wz.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