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阔步新征程 昂首向未来——钟勤建会长致新春贺词

时间:2023-01-18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新春贺词

各位会员、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好!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向长期关心支持协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位会员、各界同仁表示衷心感谢,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意义非凡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进号角。一年来我会在有关部门、各级领导关心支持下,在广大会员和全体同仁共同努力下,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砥砺奋进走过了一段不寻常的发展历程,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新春钟声就要响起,我们满怀期待与梦想,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发挥好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各专委会、各会员单位,抓住机遇,稳中求进,乘势而上,为推动全省循环经济发展而团结奋斗!

  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祝愿各位会员新春快乐!祝愿各位朋友幸福安康!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未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