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领导受邀参加捷贝通石油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

时间:2023-05-06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2023年4月27日是我会副会长单位捷贝通集团成立十周年纪念日,为了总结过去十周年的经验教训,明确第二个十年新征程的奋斗目标,引导全体员工清零军功、戒骄戒躁、清醒头脑,鼓舞全体员工在新十年新征程再建新功,捷贝通集团在2023年4月26日、27日相继举办“捷贝通集团成立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活动包括“成立十周年批评与自我批评主题民主生活会”、“成立十周年长征精神主题党课”和“成立十周年庆祝与表彰仪式”等活动。会长钟勤建、副会长杨有仪出席活动,会长钟勤建受邀为庆典致辞并出席颁奖仪式。

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会长钟勤建致辞

捷贝通集团成立十周年匠心奋斗奖颁奖现场(中国海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裁丘宗杰,四川省环保厅原副厅长、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会长钟勤建担任颁奖嘉宾)

捷贝通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曾斌致辞(成都)

  活动一:捷贝通集团成立十周年批评与自我批评主题民主生活会

  公司在即将进入第二个十年新征程的前夕,集团董事长曾斌多次强调,要想在第二个十年继续前进,我们就必须做好面对新十年的思想准备。新的十年,我们面临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困难更多,挑战更大,集团全体员工尤其是核心管理干部,必须清零军功、戒骄戒躁、清醒头脑,否则我们就一定会在第二个十年摔跟头,吃败仗。在这个背景下,捷贝通集团成立十周年第一个庆祝活动拉开了帷幕,4月26日下午,集团组织开展了管理层批评与自我批评主题民主生活会,捷贝通管理层领导、高级技术顾问专家参加会议,集团公司董事长曾斌主持民主生活会。

捷贝通集团成立十周年批评与自我批评主题民主生活会现场(成都)

  民主生活会上,捷贝通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曾斌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管理层各位领导随后相继踊跃发言。每一位发言人都对自己存在的问题作了真实客观的剖析,敢于直面自己的不足,认识深刻,整改措施可行有效;批评同事时态度诚恳,言语犀利,不怕得罪人,敢于讲真话。公司特聘高级顾问丘宗杰、蒋志勇、钱根葆、杜宗良、唐海等专家对每位管理层成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和概括,进一步指明了各位发言人的整改措施。曾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捷贝通集团即将迈入第二个十年新征程的前夕,我们召开这次民主生活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我们进一步认清了自己,清醒了头脑,明确了方向,这对我们在第二个十年新征程中走得更好更稳,意义重大。

  活动二:捷贝通成立十周年主题党课——从长征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引领捷贝通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实践

  4月27日上午,公司举办捷贝通集团成立十周年主题党课,特别邀请到全国石油物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周松主讲,党课活动由捷贝通集团党支部书记吴锦平主持,捷贝通集团全体员工通过11个分会场参加党课学习。

全国石油物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周松老师讲授党课

  周松老师主讲的党课题目为《从长征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引领捷贝通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实践》。周松老师全面回顾了长征的全历程,重点讲述了四渡赤水、娄山关战役等著名战役,深刻剖析了中国红军为什么会长征、长征中遇到了哪些困难和斗争、毛泽东主席领导地位的形成过程等重要内容。周松老师用长征精神结合民营企业生存发展中的各种问题,深刻分析了民营企业的生存发展环境,指出了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方法和路径。最后周松老师对捷贝通第二个十年发展作了深入研究和分析,指出了捷贝通应该避免的失误、应该克服的困难和应该加强的各项工作,对捷贝通集团第二个十年新征程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活动三:捷贝通集团成立十周年庆祝与表彰大会

  4月27日下午,在新都七一世外桃源酒店举行了盛大的捷贝通成立十周年庆祝与表彰大会。庆祝与表彰大会依次进行了《为祖国加油争气》捷贝通成立十周年纪录片欣赏、领导与嘉宾致辞、颁发捷贝通成立10周年突出贡献奖、忠诚拼搏奖、匠心奋斗奖和优秀共产党员奖、对《绿色清洁滑溜水压裂液研制及产业化应用》项目组颁发捷贝通科技进步一等奖和200万元奖金、获奖代表发言、曾斌董事长做《十年一剑初试锋芒,万里长征初心不改为把捷贝通集团建设成为全球领先的低碳能源技术公司而努力奋斗》的发言等环节。

捷贝通集团成立十周年庆祝与表彰活动现场(成都)

  西南石油大学、成都市新都区委区政府、遂宁市人大委员会、遂宁市大英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四川省石油学会、四川省环保产业协会、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四川省外语应用研究会等70余家单位发来贺信贺电。

  中国海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裁丘宗杰, 四川省教育厅原厅长、西南石油大学原党委书记朱世宏, 中国石油学会天然气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廖仕孟, 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公司原首席技术专家、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钱根葆, 中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原首席技术专家、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丁云宏, 成都市人大社会经济委员会主任陈晓霖, 大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牛斌, 大英县政协主席文璋, 万汇教育总校长段必聪, 华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裁王世平, 上海融玺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魏建平, 华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周依黎出席活动。以及来自新都区政府、大英县政府、四川省应用外语研究会、四川省石油学会、西南石油大学、四川音乐学院、西南财经大学、交通银行、成都银行、兴业银行、农商银行等单位的领导及教授莅临本次会议。捷贝通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曾斌及其家人,捷贝通集团管理层、全体员工等300余人出席活动。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烈辉, 新都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魏柯,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谢天出席活动并致辞。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烈辉致辞

中共新都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魏柯致辞

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谢天致辞

捷贝通集团成立十周年突出贡献奖颁奖现场(四川省环保厅原副厅长、四川省环保产业协会会长谢天,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公司原首席技术专家钱根葆担任颁奖嘉宾)

捷贝通集团成立十周年忠诚拼搏奖颁奖现场(四川省教育厅原厅长、西南石油大学原党委书记朱世宏,新都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魏柯担任颁奖嘉宾)

捷贝通集团成立十周年优秀共产党员颁奖现场(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原副总经理、中国石油学会天然气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廖仕孟,捷贝通集团党支部书记、首席技术专家吴锦平担任颁奖嘉宾)

《绿色清洁滑溜水压裂液研制及产业化应用》项目组荣获捷贝通集团科技进步一等奖及200万元奖金颁奖现场(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烈辉,捷贝通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曾斌担任颁奖嘉宾)

  集团公司董事、副总裁、油田化学事业部总经理徐太平,集团公司CEO助理、钻探业务部总经理赵顺龙,作为员工代表致辞。

集团公司董事、副总裁、油田化学事业部总经理徐太平致辞

集团公司CEO助理、钻探业务部总经理赵顺龙致辞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王珠峰演唱《我为祖国献石油》

  捷贝通集团成立十周年庆祝与表彰大会在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王珠峰《我为祖国献石油》高亢嘹亮的歌声中圆满落幕。通过本次庆祝活动,捷贝通集团全体员工进一步清醒了头脑,认清了形势,明确了目标,鼓舞了斗志,全体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迈入第二个十年新征程,为圆满实现第二个十年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来源:捷贝通石油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未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