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积极开展会员单位新春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2024-02-23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助力会员单位实现“开门红”。近日,副会长杨有仪一行赴副会长单位东方电气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风电)考察调研。东方风电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心利,科技信息部副部长赵迪,运营中心副主任刘磊,党群人事部党群干事吴鑫波等陪同调研。

  在企业展厅,调研组一行对东风风电的发展历程进作了深入了解。据悉,东方电气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旗下核心子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风电设备和服务供应商,主要从事风力发电机组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引进开发,风电场建设及运营、施工总承包。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性能卓越,智能化水平高的风力发电机组,为人类提供更加清洁高效的能源。

  在随后的座谈中,东方风电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心利对协会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企业的经营情况及其未来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表示希望今后能与协会在政策解读、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

  杨会长在座谈中对东方风电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和赞扬。他希望企业今后继续在循环经济方面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作出更大贡献。并表示协会愿意在政策咨询、企业融资等方面给予企业大力支持,切实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未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