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莅临我会调研指导

时间:2024-03-08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近期,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秋绿,生态环境厅机关纪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尹东一行莅临我会调研指导。会长钟勤建,副会长明劲、黄均(兼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肖卓灵,以及我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肖卓灵主持。

  在座谈会上,副会长黄均对陈秋绿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随后,我会党支部书记肖卓灵对协会党建工作亮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陈秋绿书记对我会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性提出建议:围绕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点、团结凝聚会员企业、探索“新质生产力”等方面多下功夫。要求我会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多参与协会决策,严格把关,做到前期分析研判;坚持第一议题制度,主动学习党的政策,带领青年员工研究学习生态环境业务;积极创新探索符合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模式,主动将党建工作向会员单位辐射延伸。

  钟勤建会长在讲话中向厅机关党委对我会党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我会把党建作为协会内部治理的重要部分,是我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内在需求。他强调,要将本次会议有关精神纳入我会年度重点工作,努力创新探索适应社会组织发展规律的党建模式,把试点工作做出亮点,做出成绩。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未标�?1.jpg